close

今天放學也是段考前的最後一次打球啦

我今天在學校的籃球場打

我今天跟26班的很多人一起打

有羅于晴啦.明明阿.還有劉星呈......

我覺得我又變色了ㄟ

一直在他們面前說很色的話

他們都目瞪口呆啦

因為我師傅交出來的ㄟ  很優

劉星呈很白目ㄟ  一直用球亂打人ㄟ

還一直說一些他是媽媽   不能欺負媽媽之類的話

還說丁丁是他女兒ㄟ   他說兒子的時候是死了嗎

而且劉星呈還三打ㄧㄟ  都用一些沒有技術的招

用球打人犯規ㄟ  沒常識

本來丁丁也要打  時間上的因素  就沒有啦

我真的覺得你變心了   好像是丁丁

最後還有跟兩個學姊打球

他們超強的  劉星呈根本守不到嘛

因為他跟洪群閔身高一模一樣

算他厲害吧

下次有空在一起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hwa8331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