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姦事件每天都會發生的

而我就是負責播報的

我師傅真的有太多公的母狗去性騷擾了啦

今天好像有被壯哥侵犯一下喔 

今天簡延璋失常ㄟ   會開黃腔   真的是意想不到吧

我師傅根本每天都會有的啦

淫蕩跟小叮噹就更不用說的啦

今天是超多人都被強姦的   最多的一天

有些明明不色卻今天變很色ㄟ  

蔡秉霖也變色了ㄟ 

淫蕩抓他的那根   蔡秉霖不但弄回去

還拿夾垃圾的夾子  捅淫蕩的屁眼  還有反抓

真的是很噁心ㄟ

今天我們班男生的怪怪的啦

連男生都想侵犯女生ㄟ

真的是受夠了啦

至於那個男生是誰  我就不說啦  怕他看我部落格會生氣

師傅不是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hwa8331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