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1

1.照內心想法打

2.被點不可不寫 打完之後要記得通知對方哦 (麻煩威!)


-------------

【問卷大調查】

( 以下省略 請從壹開始看 )

 

(壹)

1:傳給你的人是誰? 

★: 傻傻萱

2:他是你的寶貝嗎? 

★:當然嚕   我孫女ㄟ

3:你認識他多久? 

★:幼稚園就認識嚕

4:他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 

★:普通偏正

5:對他說一句話? 

★:功課要好好加油

 

(貳)

1: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我說完我也死了

2: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一大推勒~~~

3:你朋友有同性戀嗎? 

★:可能有喔   偷笑

4: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我是循規蹈矩的~~

5:你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可能好朋友是男的ㄚ


(參)感情

 

1:你有情人嗎? 

★:想要有~~~~

2: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巴黎吧

3: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可能我還會在這嘛

4: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有的話上面那堤我還會瘥這嘛

5: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死吧   要看有沒有


(肆) 飲食


1:你最愛吃的食物? 

★:不挑食

2:你最愛喝的飲料?  

★:不喝白的

3: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嗎?  

★:不怎喜歡

4:愛吃烤肉嗎? 

★:不會非常喜歡

5:愛吃火鍋嗎? 

★:可以啦   現在吃的話不太好吧

 


(伍) 興趣

 

1:喜歡啥運動?  

★:籃球最愛啦

2:接上題,為啥喜歡? 

★:就喜歡咩~~

3: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只要是朋友

4:你最喜歡做的事? 

★:音樂籃球我最愛   聊天喔

5:你喜歡跑步嗎? 

★:恨爆了

 


(陸)雜七雜八

 

1:最愛的節目類型(or節目)? 

★:恐怖的啦

2:接上題,為啥喜歡? 

★:就是非常喜歡咩

3:即時通幾號? 

★:你不是有

4:最愛誰? 

★:我們班的

5:是男的還是女的? 

★:男女不分

6:有老公嗎? 

★:我不知道   但你可能有

7:有老婆嗎? 

★:我不喜歡GL

8:同志追求妳會接受嗎?

★:把他打死後埋起來

9:戀愛感覺好嗎?  

★:應該很好吧

10:鞋子穿幾號? 

★:你要穿喔!?

 

 


NO.2

請寫出5樣你最想要的願望


★1_ 默默的喜歡他  不感到悲傷
★2_ 籃球是一輩子
★3_人緣能更好
★4_獨自一人得清靜
★5_ 只希望我跟他都快樂

 


回答下列問題

 

點你的人是:【 子萱 】

你們的關係是:【 朋友 】

對他/她的印象:【 傻傻的 】

她/他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 不要問我 】
                        
你對他/她做過最深刻的事:【 無言啦 】

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從夢中醒來 】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 他需要改善的地方?【 變男生】

她/他變成你的情敵. 你會?【 算他是個賤人 】

他變成你的敵人. 讓你痛恨他的原因是?【 明知道還搶 幹 】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什麼?【朋友關係 】

對他/她的整體印象:【 很好ㄚ 】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恐怖的吧 】

喜歡的個性:【 不耍心機  人不錯 】

討厭的個性:【 自以為   做作 】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 人緣能更好ㄚ 】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 我們永遠都要快樂 】

 

 

★把這份問券傳給10個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人

1.明明

2.陳姐姐

3.我女兒(米奇)

4.帥哥魚

5.小叮噹

6.我

7.要

8.點

9.點

10.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hwa8331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