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考試還在打電話

我師傅還用我手機打給洪群閔跟蔡秉霖

還好沒打給邱建復

亂打一通  真的是很那個ㄟ

我拿到我的手機時   我本在聽音樂

看到有振動我就嚇到了

原來是蔡秉霖  要接的時候他掛掉了   因為我呆了5秒鐘

不過這樣他就有我的手機號碼   我本來就有他的了

雖然有很多話   但是都說不完

可能有人會為我高興   可是說不完的話怎在一通電話說完呢

可能已經有兩個人知道了   可是這件事我們班決對不能知道   因為他在我們班  怎說呢

所以打死我都不說   喜歡的人同班不說是一定的

因為說了只會越傳越大   還會一直說誰誰誰來了  就很煩

一言訴不盡阿   可憐

(中間不想說....白目到極點)

電話大戰完後我就去打籃球啦

到球場一看到師傅跟洪群閔整個就呆

本想說他們會很晚的說   原來這麼快阿

他們兩個打了好幾場我都在旁邊看   洪群閔有贏喔(矮子能贏過高個)

我就先去等名瑾  我等半個小時ㄟ

等到之後就去打球啦

二打二喔  我跟名瑾打師傅跟洪群閔(欺負人吧)

他們讓我們五分喔  不過就一直over  今天我手感特好  怎投怎進  自己也傻眼

投近一球後就over  又換來賓球  哪有這樣的啦

都他們在洗球  除非出界  要不然都他們的喔  真的都他們的話我會這樣

不過最後他們就沒讓了啦  我想他們在讓吧  要不然我們可是會被電喔

不過讓五分  進一球就over  會不會太誇張ㄚ  一直進不就一直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hwa8331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