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想去打球應該很不錯

26班的白爛ㄟ

老實說   我是這樣絕得

劉星呈其實還好   我氣的是那個白爛ㄟ  還敢跟我們講道理喔

自以為喔  跟佩庭打的時候  守的時候還整個撞ㄟ  沒品喔

自以為想跟你打喔  誰都不想啦 

劉星呈撞我的時候我在想26班都用撞的喔

我是有點生氣  他有跟我道歉我就絕得他還不錯

那個白爛自以為很強喔  跟我師傅打我看你強不強

你要耍白爛我師傅耍的比你狠啦  要玩街頭  我師傅陪  你玩啦不玩規則我看是你強還是我師傅啦

 你了不起喔  你被人打就不要哭啦   叫屁阿

幹你媽  靠夭喔   我到要看你跟師父打還能說屁阿

我打超多聽電話給你ㄟ  不要嫌我煩喔  因為超想你趕快來去教訓那個白爛

只是你要再打給我也太久了吧  我回家了你在打就來不及了ㄚ

我同學也很想你趕快來

其實老實說洪群閔應該也可以啦(只是師傅可能比較好)

雖然你比較矮  不過技術也算不錯啦  教訓白爛你也可以啦

今天到球場就是很不爽啦

整個就是不爽到一個極點

中途還發生很多事(不爽說了.....說了只會更難聽.....想知道就問我吧.....有在場的問了也是白問)

可能我放空都是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hwa8331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