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有夠久沒打文章的

因為都在玩線上遊戲.....

所以都很少來看

老實說最近有趣的事很多

只是都沒來打而已

最近又有鬧誹聞囉

子萱阿  林育正不是我說  你真的對他有意思嗎

因為你的語氣我跟點滴都感到懷疑

可是點滴也一直被欺負

cup變越來越小怎行勒

不可能比A-還小吧

被子萱打扁的喔

今天去體育場混一下下

點滴打電話給林育正  他說來抓他  整個很無言ㄟ

到南門那邊的框

看到黃俊軒跟林育正  這下被抓包了吧

可是我還是絕得黃俊軒好兇喔

感覺林育正式在靠他嗎

黃俊軒還說我們三個約他約屁勒

我完全在狀況外

因為我沒約阿  完全是他們兩不知道要預約啥

沒事把我怪進去  無言

很無辜ㄟ  (畫圈中)

有時候真的覺得  你們兩個很討厭

就是有那種你們好像在利用林育正

你們會說你們不是  可是有那種感覺  但不是真正的利用

  點滴  你說話要算話阿

明明說要放棄但還那麼在乎他

這是假的放棄吧  是想讓我覺得你放棄了嗎

雖然騙我沒關係  但騙不了你自己的心

有時候你們真的很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hwa8331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