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跟他好感覺不是你們所想的這樣

其實也不能說完全沒有失落感

被傷害過  只是沒講 

失落過  只是不想說

但我也不覺得這樣很好  只是多個朋友而已

其他的我從來沒再想

是假的還是把他當真的

反正我知道是假的  但是就是把他當真的

但我有不曾覺得是假象  是真的  不是騙人的

他的人為我很懂  他不是那種很愛說謊的

他說謊大部分都是在跟他玩

現在也是無法逃避的  還不如持續下去

我試著從新的想過真的是這樣就是好

因為現的的我迷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hwa8331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