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跟小明還有小萱跟小明他媽到85度

雖然我跟小明一起來的

我跟小明一直談論林育正的事

路上一直遇到我們班的ㄟ

胖子跟詹源培(胖子被打的很慘)  還有張紘齊(跟他當不認識)

老實說我覺得小明一直對林育正著想 

而子萱呢  要子萱幫林育正想  但是林育正有為子萱想過嗎

我覺得子萱這樣好累  只是他不承認

子萱都已經主動了  但是林育正勒 

他真的想要當這種關係  那就要體諒子萱阿

我覺得子萱  在這樣的生活中  好累

讓我覺得子萱很無辜  很可憐

不是我想說

只是想幫子萱討回公道

只是絕得子萱很痛苦

周遭我都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hwa8331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