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下午的家童課

第一節剛上課  吵到一個不行

我跟邱喊了超久的  喉嚨都快啞了

老師來了之後

第一節先講配分  整個學期要做啥

到了第二節才刺激勒

老師用撲克牌來分組

有兩副牌  一副發給我們

另一副老師拿著

老師先抽  抽到一張牌  如果跟我們其中一個一樣就是哪組

就這樣一直抽

我在超後面才抽到的

前面都很刺激  因為很多人都說組別很爛

可能已經有幾個人抽到  組員不是很好

就保佑不要被抽到吧

璋哥超可憐的  不知道該怎麼說

我很後面才被抽  我在第四組

組員:我.小叮噹.琪茹.子涵.詹源培.胡書鳴

這組都還不錯啦

我跟琪茹上次也同組

這組就擔心的就是小叮噹  吵死人了

我上台的時候  小叮噹還說台灣沒救了

誰叫我跟他比較熟  一組員來看每組都有幾個不是很好

我們這組也不例外啦

刺激的家童課就結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hwa8331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