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沒再打文章

今天來打一篇吧  把三天濃縮在一起

前天:我去了淡水

那邊人多到一個根本就是走不動的情況

我是跟我哥一起去滴

路上欣賞風景  還不錯看

到了那邊  整個就是滿滿的人潮

去那邊吃超多東西的  我跟我哥都分著吃  太貴了啦

要回家的時候還順便去了後站

本來想買包包  可是都賣淑女包也不知道為啥

就這樣回家了......

昨天:去了深坑......

人還是一樣爆滿啦

但比淡水好一滴滴

也是吃的超撐的啦  但是老實說深坑比較老

年輕人不能有太多選擇

但還是很開心 

今天:今天倒是沒出去啦

但去了愛買

我買了一雙藍色布鞋  我覺得超好看的

水藍+白色  白色居多  應該算我最喜歡的一雙布鞋

等我另外一雙布鞋壞了再穿吧

我真的是超喜歡那雙的  599 還不算貴

最近好無聊  有人要找我去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hwa8331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