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本來跟子萱到看台上寫功課

結果卻到小明家的公司洗窗戶

反正無聊也沒差

洗了之後明爸請我們吃東西

雖然我只喝一瓶飲料  都吃過中飯了

到外面混了很久

看到了佩庭跟林哥(林邵琪)

聊了一下天  聊完去晃了一下

回來之後沒看到他們  跟一群小六的打球

打完之後超不爽  超想打他的  敢對學姐這麼放肆

不知道打了之後會不會乖一點喔

說到他這個自以為很強  假如不是女生看他會不會被電死

中途還看到游千緯  不怎想理他  摔車死了算了啦

之後我跟小明還有子萱跟子純到體育場混超久的

子萱跟子純不太正常喔  喜歡玩一些怪怪的遊戲

我們四個爬到xx的上面

我終於克服我的懼高症了  到了上面雖然有點想吐

可是慢慢適應可能還不錯

我終於克服了  到上面子萱跟子純還在玩噁心的遊戲

我跟小明靜靜的聊天  怕刺激到  我真的會想吐

在上面玩了好久喔

中間我還是很怕  小明人還不錯  會體諒我真的會不行

子萱跟子純還玩遊戲玩到地上~(遊戲請自行想像)

真佩服她們  好瘋狂喔

而我的懼高症卻又發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hwa8331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