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真的蠻無言的ㄟ

剛開機(手機)  聽到音樂  原來是有人傳簡訊

原來是我爸喔(班上認的)   感覺好像有點在炫耀ㄟ

原來我爸是變態喔  要女生的電話  不給他還罵我喔

我就一直跟我爸玩傳簡訊   很多封ㄟ

原來我爸有來我家前面  只是我家.....

還說要打籃球  還不是在家  我逼他出來

我很久才出門  原來走路跟他騎腳踏車一樣快(我很久才出門)

聽到有人在叫我  我爸喔  有點欠打  余肥也一樣啦

我跟我爸先去打球  很好笑ㄟ

不過心裡在想他還蠻帥的啦  不要誤會 

還記得禮拜五  璋哥來打球ㄟ  我跟魚去買晚餐

回籃球場看到彰哥ㄟ  打籃球超強的ㄟ(功課體育兼具)

跟他一打一應該被電的很慘吧.....(自卑)

其他都是些老成員了啦(小叮噹.瘋狗.洪爸.魚.me)

想到昨天洪爸那副臉就有點快死的感覺.......

因為昨天真的很熱

要換場的時候看到詹沅培跟陳重宇

他們來打一下就要去補數學(菁英的喔)

最後小叮噹也來了  打了一下

途中好像再欺負一個國一的(二打ㄧㄟ)

小叮噹跟洪爸兩個就在比投籃啦   整個只想笑ㄟ

反正每天看到他們只有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hwa8331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