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打球太恐怖了啦

我們班是精力太旺盛嗎~~

我回家拿球~~到了之後  看不到游千緯啦  我的球就沒著落了

死游千緯自己說好要找你的ㄟ  找都找不到啦

看到了本班的男生呢  有魚跟怡停啦

我到了之後他們說要換球  張紘齊拿到之後還說什麼球感不錯

拿就就往籃下奔跑投籃(沒進~~~噗)

之後看小叮噹跟阿紘(不想打名子  麻煩  幫你娶個綽號  哈哈)

一對一  小叮噹外線準  阿紘籃下強  兩個根本就是天作之合阿

他們打完之後我跟小明練一下球  第一球二分線進  阿紘傻眼啦

沒次投球小叮噹又說我無力的話  藍藍路  都劉濬辰啦

打了一下他們好恐怖喔  飛奔喔  還兩個包圍一個勒

打到差不多老師(要知道是誰)來啦  我一直罵老師  很好笑 

就跟老師打啦

老師跟我和小明  其他三個根本就瘋子

老師超強的  一直巴阿紘的火鍋

超強的  單手投籃都進ㄟ  超強的(愛耍帥)

快要走的時候有人叫我  靠  游皓宇啦  差點把他打下去

沒是湊啥熱鬧阿  還耍帥勒  不過失敗  哈哈

腳下投球  運球  投籃  可是沒成功啦

還脫衣服勒  自以為很好看嘛 

不過今天打球就是很開心~~

拜託你們不要這麼暴力好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hwa8331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