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哭....我流過很多淚

到說到笑.....他讓我笑過很多

那你呢  希望不只有我  流淚跟留笑  一線之差但分別很多

你留過為他留過淚(我也有)  但你也有為他笑過吧(我是他讓我笑)

每件事總是不一樣

你想為他哭嗎  想為他而笑

其實我對阿西感到很高興

他不知道但他對我很好

他知道後可能會離我遠吧

他不知道但卻比任何人都多一點點  我覺得

我很高興 

你這樣覺得可能很好  但你跟他也要這樣ㄚ

只是他知道了

不知道可能比之前好100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hwa8331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