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Energy的簽書會~~~

好開心喔

我超早就去的說~~

還去那邊睡覺ㄟ~~起來就要拿號碼牌囉

我18號  還蠻前面的

Energy出來時~~ˇ大家尖叫ㄚ~~

還看到阿弟的女兒-阿噗噗  好可愛喔  還跟阿弟玩親親  不過還是怕就哭啦  怎哄都沒用  阿弟還裝可愛ㄟ(可愛10000倍)

最後阿噗噗就去休息啦  靠爸爸撐台吧

Energy還唱了他們的單曲-另類人生

超好聽的ㄟ

還閒聊了一些話我們都笑了  黃牛有出來ㄟ(強辯的)

書偉很搞笑ㄟ  感覺很盯阿弟喔

有媒體拍攝  Energy說了一些台詞  好搞笑喔

還有NG畫面  書偉要求好像有點高喔(團長)

我還拍了好多張照片喔  記憶體差點不夠

終於到了簽書時間~~~

我上去後跟 Energy聊了一些  尤其是書偉~~開心

有握手喔  超高興的  跟阿弟.坤達.書偉  真不想洗手  可是還是洗了

他們的簽名超帥的~~

簽書會完後  還是在想 Energy  太高興了啦

我瘋了啦   我會睡不著啦

回憶那時的美好~~是最好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hwa8331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