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放學去打了一下球~~

我還跑回家拿真是的....

到了之後  小叮噹馬上跟我拿球(態度不好)

林哥馬上幫我解決(人真好)

去了之後就看到三個強的打三個有點爛的(有沒有搞錯ㄚ)

小叮噹.瘋狗.洪爸打胡書鳴.劉宇翔.蔣公

不要欺負別人好不好

我跟鄭沛儒還有魚跟怡停一起打

我跟鄭沛一組  魚跟怡停一組

我們就直接拉蛋開始(我們蛋)

可是還是over很多次  他們不懂吧

手感不錯ㄟ  一值進

打一打  蔣公他們要回去了

球也直好還他們了

就\跟小叮噹他們打  他們那麼強

小叮噹外線.瘋狗籃下.洪爸中鋒  能玩嗎

還好林哥有來助陣  沒有蛋

他們還是很強ㄟ  根本不是人阿  是變態

打完之後

去怡婷家過生日囉~~~

剛到他們家很恐怖ㄟ~~不熟嘛

不過最後吃了一些東西~~魚被他媽叫回去了(可憐)

只剩我跟怡婷啦  他爸還蠻好玩  他們家人都很好

都很會開玩笑  他們家人都很好

吃的超飽的  怡婷還做了一些在學校不會做的事喔

想知道來問我唄

反正就是一個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hwa8331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