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他的感覺就是很多  比我爸跟我女朋友都還多吧(都是學校認的)

但現在我的感覺 

有點淡了.......默默的不想再管  不想在知道

也沒說放棄啦  只是微微的淡下來

我真的累了  累到什麼動力都沒了 

不再想  不再管  不在認識對他的事物

因為太多傷痕了  叫他來  我傷痕只是在加深罷了

無言對著喜歡的人好嗎   以不喜歡的心面對曾喜歡的人能有什麼幫助

因為這些都是無藥可救

都只是假象吧  希望有人這樣跟我說

但世界就是現實  有什麼辦法呢

體驗過的就知道這種真的很難  看他開心  自己也很開心

但看他難過呢  看他被記警告呢  感覺好像自己被記一樣  的難受

但我知道並不是自己  這就是現實

但心大概也不在自己的身體裡吧 

懂這種道理就會悟到一種難以言喻的痛苦

因為這種一種已經對他付出全部的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hwa8331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