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瘋狗:

我跟你拼定了啦~~

我可不相信你會比我高4分的  跟你拼定了啦

他還因為數學比我高被我打的說....好可憐喔

誰叫他一直諷刺我ㄟ  一直說4分.3.5分.3分

這些都是我輸他的分數  他輸我都是2.30分那樣

跟他差一點真的很不甘心ㄟ

老實說啦

從他搬來我後面的那個時候

我跟他真的很愛拼分數ㄟ

什麼都要比 

所以有沒有絕得他功課變好了很多

起碼也有90幾分了ㄟ (最高)   最爛你們可想而知啦

我跟他數學拼定了

我換走後還是有再跟他比啦

但是他有明顯的滑落啦

可是但還是很開心

遇到這種...的戰友   激起鬥志啦

我一定會贏過你的跟你說   

等著瞧吧  你的兩杯飲料我拿走啦~~~

----------------------(分隔線)--------------------

P.S:今天你真的很好   但你想墜入地獄我也不會管  因為你不聽我有何辦法

但我還是很欣賞你(不是你們想的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hwa8331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