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真的不覺得你去補習都在被我打嗎= =

今天有看到我給你的留言吧

很無言喔

到補習班還罵我勒  要知道我也是會報復的啦

還敢拿筆刺我喔  我捏你肚子也不過分啦(好像蠻過分的ㄟ~~)

今天我被掉去前面了啦  但感覺還不錯

在考試ㄟ  看到你那副臉很驚訝嗎  子萱也被我嚇到了ㄟ  好好玩喔

數學課我一直看你真的有在睡覺ㄟ 

之前我都在你後面看  現在側面比較準

還真的在睡ㄟ  好好笑喔

還在講話都沒被老師抓到ㄟ

前面真的比較不容易抓  後面一大堆  這就是坐前面的好處

我發呆老師都沒抓  ㄏㄏ

終於下課了  我跟你放學時間比較近了啦

剛放學沒多久就看到你了

以下比較重要

你出來叫我幫你拿包包就算了  還說什麼阿

臭小子喔 

整個很無奈ㄟ  但你知道你說這句話的後果吧

就是被我打啦

有被威脅的感覺嗎??

你真的很欠打ㄟ 不怕被打的ㄟ

你說明天要去打球

是你說的喔  可不要說不行

你說不要約他  去體育場打我可以ㄚ

但是  主要是

小叮噹一定會在學校阿(外+我黑色的球不見了)

我另外一顆超滑的ㄟ

小叮噹一定要在學校阿(不要那個他的話  小叮噹也要約阿)

總不能說是你不要約的吧

所以看你是要怎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hwa8331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