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以為跟他根本沒話可說

因為好像說過他什麼(他不理我)

不過好像因為漫畫的關係  有一點話談了

最後想靠近他跟他說更多的話

不過不用了

因為現在跟他就是很多話聊了

數學阿  表演阿

所以我真的很開心

也是回復之前的那種開心

可是也很傷心

在表演課偷偷哭  有看到我一直擦眼睛就知道了

還很生氣  你是故意的喔  明明知道何必惹我

想靠近他想跟他說話想打他嘛

講阿  你知道還故意喔

很生氣喔

你不覺得怎樣  可是我會ㄚ

反正你也喜歡就是了啦  還敢把他供出來

給我小心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hwa8331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