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這是真的

但我覺得這是假象...

只因為這不真實  想逃避  就覺得一切都沒沒開始吧

其實早就已經過了一大半了

只是你還沒發現  就結束了......

但從夢中醒過來還有多久的時間

只剩最後的一秒鐘  全都沒了

在逝去的這一秒鐘

還想把握些什麼  但卻是什麼都抓不住

一秒鐘過了  笑容......也不見了

但現在不是很美好

沒有什摩後悔

但還是開心不起來

因為他還在  我想努力的走完三年

對他而我很開心  只因我喜歡他......

我質問著自己......一秒鐘過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hwa8331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