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打球

跟小明一起去啦(還去灌氣ㄟ)

打到一半  黃崧跟楊宗益(好像是這樣)來了

我趕快叫我師傅來ㄟ  不過重要的還是劉星呈

還有張紘齊啦  去啥網咖阿

我跟師父說  26班的來了  他罵我ㄧ髒話ㄟ 

又不是我不喬好  反正又不是劉星呈來打

他們兩個還算有品啦

到一半彭子純來了

我們三個女生就跟兩個男生打

昨天手感超好的說  一直進ㄟ  我拿四分

遠距離變的超強的我

男生很好笑喔  籃框下投球投了10幾次才進ㄟ

黃崧真的是很白癡ㄟ  我們女生投進就偏要站在是自己的球那邊

黃崧走了之後

楊宗益變笨笨的ㄟ  是被黃崧傳染的啊

是他的球就站在不是自己球的那邊

三次了ㄟ  黃崧是講了10幾遍都不聽的啦

師傅還說有正妹還不打給我  誰叫他那麼晚去嘛

又不是不打給你

你自己說晚一點的ㄟ

又怪我  張紘齊也很可惡ㄟ  要去不早說

偏要到.....的時候他們才來

昨天反正就是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hwa8331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