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學校

就快要被氣死了啦

我師傅不用說(跟某個人比較他很優ㄟ(頂級....自誇))

尤其是被張紘齊啦  每節課都被他氣ㄟ  不過他也被打的很慘

還有膽敢丟我勒  我忍三次了喔  忍不住  把他打死

不過我覺得太多人知道了  所以我決定除了那幾個知道的其他一概不知

可是就是想看著他  可能有人覺得我怪怪的啦

因為他很可愛ㄟ  (我覺得......最近我頭腦可能不太正常.....都被我徒弟害的啦)

今天上課喔  被車撞的壯哥終於回來了喔  還說數學課要發表一下  還不是錯(遜)

可是這兩天他沒來都變成笑話了啦(我們學生)  老師都驚訝ㄟ(幫他擔心)

可是撞到他車會壞掉吧  可能飛走了吧

壯哥只是腰扭到ㄟ(其實車已經解體了)

現在的我.......只想每天上學......呆呆的看著開心的他(做白日夢.....流口水)

可是就是想都不想  可能是彌補的方法

今天上完學

去打球啦(雖然要補習)

也發生很多好笑的事ㄟ

我跟魚發現一隻蜈蚣  就說師父你的食物ㄟ

師傅看到用奶茶吐他  很噁ㄟ

而且......

師傅還用吸管玩吐珍珠......吐到魚的頭上

魚整個發飆啦  我師傅不用講(他很慘)

我師傅還一直打黃俊軒(還踢ㄟ)

某人不要傷心喔  師傅我不能說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hwa8331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