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既然是一瞬間

那放棄為何不是一瞬間呢

我知道  因為放下是多麼痛苦

拿起是如此輕鬆

喜歡可能是一輩子最簡單的事

放棄呢  也是如此簡單嗎

也是如此簡單那為何有痛苦

放棄是對我來說  一輩子都太短了

因為這是多難的事ㄚ

要掩飾的很好就是不能太過於害羞吧

但我努力的撐著換來的是更大的痛苦~~~(其實這幾天我都絕得很開心)

之前有點受傷  因為不曾跟他說過任何話

但現在我總是絕得很開心

因為他還不知道  他知道了  朋友還當的成嗎

就是他不知道我才能如此快樂

只維持這樣的關係也很好吧

能開心就好

所以現在不是很好  那就已重新的姿態出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hwa8331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