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已經不再是我了

就只因為他嗎

不過我想一半是吧

好像已經慢慢的不想再有煩惱

不想在疲勞  只想好好休息

我覺得這已經跟我完全無關了

在學校  我一直隱藏自己 

在學校有千千他們  我很開心

但在家我的自閉症就出來了

覺得好累好累  什麼動力都沒有了

可是好像被什麼束縛著  被綁的死死的

可是這種感覺好難受  可能這就是我想的感覺吧

但我不想在這樣了 

用微笑隱藏自己的憂鬱

這是我每天必做的事

在101我總是會這樣子  下課就很活潑

上課很安靜就是在想~(也有聽課啦)

之前吵大概是後面是瘋狗吧

但現在連吵的力氣都沒有了

眼淚也哭乾了  聲音也啞了  心也被割了

就這樣一直下去三年吧 

我會慢慢復原直到跟你分離

直道我不再有任何傷害  我會記住你對我的重要~

只因為你是唯一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hwa8331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