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班上吵雖吵~

可是老師在還是吵ㄟ~(午休ㄟ)

老師睡到一半氣到走了

老師走了大概也想我們班會怎樣啦

我只好默默的寫數學了

因為連吵的力氣都沒有~

胖子很好笑ㄟ

一直倒數....一下課就喊Happy New Year  每天喔

我們班位子怎調  璋哥跟班長就是覺得不好

璋哥有排好一張啦  只是丟掉了

班長跟璋哥還有小糖糖中午有排一張  只是排完之後還有換  班長好像不大喜歡

老實說新排那張我沒有很喜歡  可是他們排的我有啥辦法勒(不想要求太多)

我們班大概是像老師說的  白血球太少  病毒太多吧

所以怎調都不好

璋哥已經被傳染了

只要別人說話璋哥就說不要講話

數學老師說出功課  璋哥說不要出功課(很好笑ㄟ)

我跟璋哥說一句話~(下課ㄟ)  好像在問他吧

他跟我說不要講話ㄟ  我就瞪他  他說沒有啦

問他ㄟ  看來他下學期真的要轉走了啦

我們班就沒望了ㄚ

邱文欣也已經受不了了吧

每次下課都看到她很憂鬱

真的覺得她很可憐ㄟ

反正我們班大概真的像老師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hwa8331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