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昨天   就是昨天

在班上多了一個阿公~~

其實也是不知不覺啦~

本來跟我爸借補習班的數學講義來偷看~~(不是要抄喔  反正他也沒寫)

本來我說爸你的數學講義勒

西瓜就說叫我阿公~~(無言)

只好這樣叫他了啦

所以之後我都不叫他西瓜了  叫阿公了

反正他也比我大很多  剛好啦  我爸也一樣

就這樣的  多了一位被我欺負的阿公~~哈哈

------------------------(刺激的在以下)-----------------------

今天要換位子啦~~

可是有點想換又有點不想

不想跟芷琪他們分開啦~~

一方面功課又不能問璋哥~~(別名:簡哥)

我分的還算過得去啦

我爸坐我旁邊ㄟ......後面林禹辰還是可以問功課啦

前面詹沅培還可以啦  另外一邊林雨琳(可以了)

還好啦  璋哥還是跟我同排  只是隔了兩個位子

千千更慘啦  旁邊瘋狗跟我阿公  前面蔣肥

管都管不動喔  瘋狗對千千來說很不好管(會嗆他)

我阿公比較乖一點啦  蔣肥還是很吵啦

我四方兩個功課爛兩個功課好

一開始我前面坐陳茂全ㄟ  千萬不要李白目啦  詹沅培還可以

老師還說要再換位子的要記警告ㄟ  看來脫離不了四方的這四個了

有功課困難問林禹辰吧  璋哥也可以啦(反正同排)

跟璋哥混熟了啦  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hwa8331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