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搞笑喔

先說說我師傅   他今天照樣被侵犯嚕

母狗真的是太多喔 

今天是小叮噹侵犯事件  侵犯我們師傅的........

感覺有點噁心啦   所以能想像就想像吧

不過今天爆點是壯哥啦

下課是怎樣 整個人跌進資源箱裡喔

是太愛它嗎   還被淫蕩壓喔   超可憐的ㄟ

屁股還卡住好不好笑阿  我還拍下來ㄟ

你叫我刪掉我偏不刪  你想去告請去ㄚ  沒人攔你

整個卡住除了笑我能怎樣呢  還被淫蕩壓更下去ㄟ

屁股一定是要卡住的啦   還說淫蕩我救了你 

救了他造成你的痛苦阿   可憐ㄚ

輔導課是生氣又好笑

成績一定很爛  0分能不爛嗎  整個超生氣的說

不過有壯哥  整個就很好笑

不知道怎樣就聊起了國小的時候

國小壯哥頭髮超塌的  而且也還有點瘦  臉都凹的喔

我們國小10幾班都說王煒智怎樣怎樣

他還說是因為他很帥勒  我說是很醜啦

他整個無言ㄟ  真的很自戀ㄟ你

不要這麼自戀好不好會吐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hwa8331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