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發生一樁恐怖的強姦事件

又是壯哥偷襲事件  外+淫蕩偷襲

今天壯哥又強姦未遂師傅

而且一直抱著師傅

還想要親師傅勒   整個無言

想知道我們班的強姦事件來我這就對了

因為只要有發生我同學都叫我說我今天又可以打網誌了

今天的淫蕩偷襲事件是新的喔

事淫蕩偷襲師傅的菊花喔   不過師傅反抓

真的是喔

我們班最色的除了壯哥跟師父 還有淫蕩跟小叮噹

就這幾個最色啦   我當然是我師傅教出來的  不要怪我喔  明

我師傅好像有很多人喜歡偷襲他

根本每天都有

師傅不要招惹太多母狗好不好

看了就很好笑

壯哥不知道有多少次  淫蕩也很多啦

只能說

母狗都喜歡你啦  AND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hwa8331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