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覺得今天是我最色的一天

尤其是上課的時候跟下課的時候還有吃飯

吃飯的時候超好笑的

師傅一直在跳八家將

最後壯哥也來湊一腳

超想看他們跳雙人舞的說

不過壯哥還有跳艷舞

他說我都不會跳舞只會跳艷舞

師傅還在當柱子(鋼管)ㄟ

壯哥也太噁心了吧

把師傅當女人嗎

真的是超好笑的

師傅還被偷襲  還差點被壯哥親到

師傅躲在窗簾裡

壯哥衝上去一直抱著  他們不知道窗簾很髒嗎

不過也真的害我想歪ㄟ

我想歪超多次的

不過說到一個賤人除了打她還有啥呢

我師傅只要女生打他都不還手

不過賤人是快要被我師傅打的

不過我建議師父要打就快打吧

死了也沒人會哭

搞不好還要辦派對勒

可是我今天學到很多ㄟ

師傅有說我就聽

學了很多更色的東西

有空在教我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hwa8331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