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你跟他很好  你要講阿

你知道讓我看的很不爽嗎

今天去音樂課跟你講的時候  那之前跟你講你都忘了嗎

假如你把我給你的紙條給他看   先說  把你殺了我是必做的   他很不要臉ㄟ  直接跟你要

也不去看他的部落格   還打你.張竑齊.陳茂全  看了就覺得你們是瞎了眼會跟她

還有人說你們喜歡她  我看了都想吐ㄟ

是他糾纏你們  你們就直說ㄚ  你還跟陳茂全他們不要理他  怎變的越來越好ㄚ

是他硬跟去的  還是故意仗勢欺負人

把甩掉就好了ㄚ   她這種賤人還需要多說什麼

死了都還有人拍手叫好  之前跟你說的都忘了嗎

叫你離他遠一點看了就很不爽ㄟ   根本是想背叛是吧 

你想的話如你所願阿  我不想你今天說的話都是謊話

再讓我看到的話   你真的會後悔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hwa8331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