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洪群閔

我真的不希望跟著賤人的人還要跟我說話

數學功課我才不想借

只是因為一些因素我才借那一次

跟著賤人的人還有話好說嗎

就是因為你這樣

我才會討厭你

你不要以為我在開玩笑

就是不希望這樣

我才要講清楚

就只因為有她靠嗎

人多什麼話都敢說  自己一個卻什麼都說不出來

反正跟著她就等於是跟我作對

看你要怎麼選擇

假如是他

不認識是一定的  數學也不要問我了  去問徐千渝吧  會讓我失望

不過你肯跟他斷絕來往

我可能還是會當朋友吧

你這樣做我是越看越生氣

你不是說也討厭嗎

只會說說那幹麻要跟你當朋友

他能當人靠嗎

你絕得行的話

你就去靠吧

你靠了之後  你會後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hwa8331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