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段考終於考完了 

今天是結業式  雖然不是說非常開心啦

因為一定在家很無聊  但是可以很晚起床

結業式一大堆主任說一大堆  背書包超重的

肩膀脫臼......(看骨科中)

今天已經知道5個成績了ㄟ  超快的

就只有數學不知道  超緊張的

我大部分都進步  蠻開心的

英文退步3分  自然進步10分(超開心)  社會進步6分(還可以)  國文進步1分(有總比沒有好)

成語60+7-7+3+4-7+15-8(自己算吧)

就只差數學啦  我還蠻有把握的

我知道我錯了一題計算題  其他一問三不知啦

80分應該有吧 

我有夢到一個夢

我遠看我的數學成績是38分  近看是88分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ㄟ(希望是  不過能88+2最好  湊個整數啦)

結業式結束後  奔回家吧

奔回家之前  先說一件很好笑的事

千千阿千千  我只能說

不要因為打小叮噹拋棄我跟子涵好不好

這樣很****  你懂嗎

我要傳一封秘密簡訊給小叮噹喔(自己猜吧)

還不請我喝咖啡勒  跟你不是朋友了啦

 

p.s  見色忘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hwa8331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