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過了一天段考

生物跟英文還蠻有保握的  就是國文  好難喔

璋哥對國文也是臉色蒼白

明天就差社會跟成語+數學

我最擔心數學  雖然有保握  但是還是很怕錯

不管了啦  拼了

過了明天就要回海山去看老師

感覺很期待又很緊張

今天上半天  爽到了  但是不讀書又被罵死了啦

去小叮噹家看書  老實來說都我自己在搞自閉

因為他們都玩瘋了啦  自己看書吧

把社會都看完了

還要我教他數學勒  整個就不爽教了

只能說太放任他了吧  所以才無理取鬧

明天要拼了啦  最後的三科(成語不算分吧  謎:本來就不算阿  你白癡ㄛ(被毆))

被罵白痴.......(畫圈中)

數學小叮噹真的學不來啦  怎教還是不會

大腦都直的喔  都平的才對

明天幫我祈禱吧  能80幾分就好了

自我加油......(沒人幫我.....搞自閉中)

 

p.s 我很贊成(給某人的答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hwa8331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