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想懂

可是現在懂  我知道這是最不好時機

他的遠離+上每次看到他是否會傷心

真相是一定會知道的

但過了三年再說吧

三年知道後  起碼不會傷心欲絕

也不會再看到他  不可能那麼巧讀同間高中吧

但我寧願知道  傷心  也不要蒙在鼓裡

這種感覺比傷心還要難受

因為這是對自己說的謊言  我不想

只想好好過完這三年  到畢業那天  我可能傷心可能開心

或者已經沒有感覺了  只能空空的想著  我有喜歡過他

但三年之後是否淡了  是否沒了  或是碎了  幻滅了

曾經做過的努力當做最好的回憶  這樣不是也很好

起碼我做過  也努力過 

很想套一句話~(名言): 「不放手一搏,你怎麼知道夢想不會實現。」~(Energy-另類人生)

我曾經想過這句話  對我現在來說是否很好

我想我對了  三年後這句話還是會刻在我的心裡

提醒我夢想要實現要先放手一搏~我愛這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hwa8331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