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體育可不用想還是要再補考排球啦

雖然我過了  但是最低門檻ㄟ  32....

所以我覺得已雖然過了但還是要拿高分啦

不想去打籃球  還不是只有男生在打  歧視女生

還不如乖乖練排球  剛開始超有手感的ㄟ

打的很順 

我有去問老師雖然過了但還是要考 

只好等全部補考完才能換過的再考

男生補考完也下課了啦

老師說要補考留下來~~一定要的ㄚ

但因為一顆球等超久的

終於要考啦

我當然第ㄧㄚ  我考到一半鐘聲就響了

但我還是打到90下~爽

其他的只好等禮拜二或其餘的時間

這次考試比較順  比糖多三下啦

文欣(不是打錯字  跟我同名喔)也很好

吳修吉很可憐  我看到千千在敎他

看到千很懊惱  所以去看看

吳修吉真的事排球白癡ㄟ  怎敎還是喜歡他習慣的動作

敎他手勢  又說我摸的千千玉手(有打錯嗎)

真的是很娘ㄟ  李皓翔你輸了(我承認你不娘了)

吳修吉根本沒限度的ㄟ  娘到一個極點

他幹麻不當女生阿   當男生也不知道要幹麻

吳修吉也被打到想哭了吧  沒辦法

敎不會就要被打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hwa8331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