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在學校就是想跟你說話阿

雖然也是很常跟你說話

可是總在講完之後才發現可能不好

有些時候總是在想是真是假  還是都是騙人的

每當聽到你的聲音  就覺得一切都不真  感覺我好像還沒醒來吧

可是在我覺得是夢境的環境中是我一輩子都不想醒來的

想回到現實  可能是永遠都說不出的話

一直再想   有些事有些話都是自己的秘密

讓別人知道可能是自己後悔的第一步

但我只覺得夠了  多說只會多痛

不管痛了多少次都要撐下去吧

流了多少淚都要堅持下去吧

但我只能默默的吧

(以上這篇看不懂不用再問我  沒體驗過要我怎講  懂的  幫我留個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hwa8331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