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禮拜五去打球

又去補習班吹冷氣

就感冒了啦

喉嚨超級痛的(吞口水都會痛)

但我不會怪小明(昨天下雨還去後站.....是不是瘋子)

去後站買超多東西的

買了別針跟筆

別針超帥的(我書包也很恐怖啦)

筆也是我超喜歡的

我書包也很恐怖啦(別針+立可白)

昨天跟小明玩的很開心

可是因為今天生病.....真的好難過

可是跟愛著他有差別嗎

反正都是痛

每天都想看著他 

一想到過去那些事只想哭

你被欺負  你被污衊  你被嗆

我都看在心裡  為你難過

可是就是因為愛著你才想看著你

所以等著你恢復是我最大的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hwa8331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