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體育課下課後

看到黃哥哥跟一堆大哥哥去打籃球

雖然我不以為意

在每節課我都還是會呆呆的看著他.....(坐我旁邊的應該知道...只有一個人做我旁邊)

但體育課不說真的是不行

不知道是哪個他媽的  上什麼大隊接力ㄚ  是去受罪的吧

還不如去上游泳  他媽的

不過大隊接力老師帶有參加的去說明

我們沒參加都在休息

就因為這樣  才能跟他有更近的接觸

所以這節課跟在天堂一樣

但看著背影會想哭泣  因為已離去

在哭泣中放學後.....

過馬路又看到黃哥哥  真不知道要說啥

只看到他蠻喜歡踢別人屁股的說  我不會想歪

但最近一直看到黃哥哥  打球也看到上學也看到

把這種事發生在小明身上比較好吧

不過因為這樣有跟他比較熟

我只能說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hwa8331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