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間天家童課真的是很好笑

每個人寫題目跟答案....隨便亂抽

我寫為什麼小叮噹那麼色又覺得自己很SEXY

答案我寫因為他心裡有變態自以為

對不起....林祐霆不要生氣喔

但有人寫死原住民.....那是指陳繹翔吧

但我的問題抽到陳繹翔的答案....好像蠻不搭的說

但那節課已經快笑到瘋掉了

居然還有人寫班長為何那麼聰明

真是有點想吐.....還有人寫黃琪如為啥那麼正

應該不會是西瓜吧....因為他寫西瓜為甚麼那麼帥..

但居然還有人跟著寫西瓜為何那麼帥

但因為答案....他大概有7.8度創傷吧

但問題都有點無聊....都是說淫蕩跟小叮噹

 

 

可是我想.....因該不會是他....因為他很天真....不做出那麼蠢的事

但他的心在哪....我很清楚.....我希望是我不會做出傻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hwa8331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