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另類人生


OS: 這是一首寫給台灣人的情歌

獻給所有為愛往前飛的 你



向西 交通阻塞

我決定下車自己走

慢點還是會到的

向東 又淋雨了

雲散了人還溼透著

彩虹卻浮現了



OS: 我想飛



會累 但很想衝

我好奇不停破關後

未來究竟多不同

會痛 還能忍受

太倔強是好是壞呢

答案隨時變動



OS: 我不管 我要飛



有人說 要拼命加入熱門人生才幸福

其實能找到愛的另類人生才被羨慕

為最愛的事物 拿真心去付出

那快樂會勝過 獲得最貴的禮物


有人說贏得熱門人生才滿足

其實有更多美景在最少人去的山谷

為自己而投入 不為了比勝負

我微笑學會了 去未來有很多路


OS: 是作夢? 是太傻? 已分不清楚



會累 但很想衝

我好奇不停破關後

未來究竟多不同

會痛 還能忍受

太倔強是好是壞呢

答案隨時變動


OS: 你是不是跟我一樣

在這星球上

渴望看見不會說謊的眼神


有人說 要拼命加入熱門人生才幸福

其實能找到愛的另類人生才被羨慕

為最愛的事物 拿真心去付出

那快樂會勝過 獲得最貴的禮物


OS: 有時候 人長大了 勇氣卻變小了


有人說贏得熱門人生才滿足

其實有更多美景在最少人去的山谷

為自己而投入 不為了比勝負

我微笑學會了 去未來有很多路


OS: 安靜的天空 我好清楚聽見自己的聲音

世界沒有極限 只有畫地自限


為自己而投入 不為了比勝負

我微笑學會了 去未來有很多路


OS: 你還在作夢嗎?


我微笑學會了


OS: 不放手一搏

你怎麼知道夢想不會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hwa8331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