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看到他上線會想要跟他聊天

不是因為喜歡他  可能話題比較多吧

可是今天看到他上線  沒有那種希望呢

難道是我變了嗎  變的不再是自我

可是今天那種消沉意志還是第一次

完全沒有希望到任何事   可是跟他聊不是很好嗎

可是今天為什麼就是無言呢  就算想到100個話題也沒用

距離是唯一的條件嗎  

不是說會很開心  不是說不會傷心

可是今天無言到心裡想到許多事

不只是他  還有一些遙遠而離去的背影

可是就是無法產生絲毫的差異

自己的心理完全不懂自己到底在想什麼

只有一顆沉重的石頭放在我心中   完全都是不必要的

可是還是產生了  完全無法忘記那天有多美好 

可是現在的我  唯一能流的   只有眼淚

現在的我只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hwa8331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