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背著沉重的書包去練操

看到賤人就很不爽啦

不過有人一直搞笑我就很開心啦

開幕之類的ㄚ  西瓜一直學很好笑ㄟ   所以一直被我打

可能有的時候   西瓜就被壯歌強姦啦

不過西瓜有進入狀況ㄛ  還說要玩回家玩勒(指名老公)

可能因為賤人的關係  空格變很大   所以我就站在西瓜旁邊

老師一直集合散開  會一直撞到別人  或是絆到之類的  就是絆到西瓜啦

可能老師講廢話的時候我們講話

簡延璋超可憐的ㄟ  被我師傅還有壯哥跟西瓜玩弄

被玩到都無言  很想打人ㄟ

不過壯哥唱國歌還吹口哨喔   很有膽ㄟ

西瓜還是一直被我打啦  還被我捏臉ㄟ   臉超軟的ㄟ(跟李帛霖一樣)

預計他被我好幾十下了ㄟ  不過都很輕  完全沒有用力  都是輕輕打一下

不過真的會笑到抽筋ㄟ  整個被西瓜鬧到不笑都不行ㄟ

笑不出來的請洽專線(西瓜-蔡秉霖10111)

被他一鬧還能多說啥呢   只能笑

就是這樣以笑過完啦   欲罷不能

------------------------------(分隔線)---------------------------

可能與他有關

要不然這種心是哪來的呢

出自於開心跟傷心

出自於難過與悲哀

不過就是因為一個他  才能不保留自己的心

他才有可能是我最想不保留的人

因為根本不必要

因為自然可能才是面對的方法

 

 

 

西瓜整個就是一直被我打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hwa8331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