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雖然要補習

不過還是去打球   因為要看林柏安還有師父打球

到的時候已經看到林柏安   師傅去換女裝

他跟我借球語氣是還不錯   所以就借他了

在那之後   我都一直在聊色色的事

可能都是師傅吧  因為他有太多聯想了

聊完之後   我就一直打電話給師父   他不來能玩嗎

師傅不來子萱可來了  他來抄我的考卷

最後師傅終於也來了   可是他到了之後  卻在跟林柏安聊天

他們是隔壁班  原來認識  真的不知道要怎說ㄟ

看他們打球超無聊的  套一句師傅說的  沒Feel啦

可是我怎絕得師傅很有Feelㄟ

可是打球歸打球  可是我也很生氣也很無奈

生氣的是   子萱幹麻說我跟師父怎樣  他是我師傅ㄟ  怎可能變師娘阿   你搞清楚好不好

一直說我跟師傅去幹  白爛ㄟ  不要這樣說不好  都不知道別人怎樣想嗎

無奈的我更無言  我不知道我跟師父說了什麼  師傅說我在逼他簽離婚協議書喔

我啥時結婚的ㄚ  你知道的話你自己知道吧  當時我整個傻掉  他怎麼會說出那種話阿

之後就去補習  

補習完還有很多事    待續(第二篇我發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hwa8331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