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還是去打球  雖然今天要去補習  不過還是照去

我本來是要3:30去的

結果被林祐霆逼要1:40分去

我到了  林祐霆還給我2:00到

跟鄭佩如還有陳冠穎打了一場

可是陳繹翔卻還沒來

我跟林祐霆call了他好幾十次的手機就是沒接

我打最後一次居然通了  林祐霆趕快搶去聽  叫他趕快來

跟一群打球很髒的人打完後  他還是沒來

最後他終於跟他朋友騎腳踏車一起來

陳繹翔跟他朋友還有林祐霆去報隊

他們報的也很髒

三個守一個超沒品  已經犯規了吧

在他們打完球之後我趕快call給子萱和胖哥哥

胖哥哥在那邊看什麼蠟筆小新

子萱則還沒寫完功課

我跟子萱說話的時候  不知道是哪個姓陳的  一直學  很娘的腔調  不過還是被我打

連子萱都在說那是誰的聲音

陳繹翔你講話太大聲  麻煩小聲

之後還看到黃哥哥跟林哥哥.傅懋杰也有去.狗男女也有

還看到黃哥哥一直踢一個人的屁股..超好笑的

黃哥哥聲音好像變了  有點鼻音

說到一半

林祐霆突然搞失蹤

才知道他在後面  也不知道他在後面幹麻  不過我也看不太到

3:30多  陳繹翔他們好像要去把妹(亂說的..不要生氣)

不過他們還說有可能還會回來

但我不想再等了  只好先回家了

假如他們還真的也要去  那我有可能已經在補習了吧

反正今天過了個快樂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hwa8331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